百里挑一回来了

这两个星期,我都没办法在网络上在找到“百里挑一”的节目。这个中国上海的节目是爸爸妈妈在我为他们订阅了新电信的付费频道后,他们认为这个节目不错,能让我更了解女孩子,以便让我能在与女孩子交往时,比较有话题与她们分享。

这节目我认为会被停播两期的原因,是因为其中有有一位参赛者,在参赛时,与另一位参赛者发展了恋情,后来,在两个月结婚。另一个原因是,最近,在中国,发生一起杀人犯上节目找个伴侣,而被认了出来。

希望这节目能继续播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