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愛心

我现在正使用着妈妈所买的中文输写的软件,写我的这几句话. 这软件是好用,但是有些字还是用反体字, 所以比较难试应.

最近这几天在家准备考试. 妈妈怕我和弟弟不够时间温习,便在她出去上班前煮了午餐,好让我们有更足够的时间温习功课.其实,这也好,可以省点钱.

妈妈说这回我比较用功.她希望我能快点考到我的文凭,以便走入我人生的另一个接层.她说我比半年前改变了很多,但我不觉得我有任何改变.可能是好友的入院让我感到难过,工作的不顺利让我感到生气,所以沒发觉性格在改变. 但是,我还是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放在我心里.

我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永远记在我心里.对于那些说活没有经过大脑的朋友,根本不值得,因为他们不懂得真惜友情,又何必与他们继续来往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