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泪的机场 - 林俊杰

地面灯火像是星光闪耀什么地方等着我降落停靠走过一扇大门一座桥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往前跑的人需要摆脱遗憾的药回到教堂祈祷那一秒爱是三万里程的孤单闪着等待的泪光眺望可能的远方爱是再远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泪的机场累计或多或少的伤或真或假的谎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样最真的微笑红灯闪烁停驻的街道蓝天绿叶的熟悉不同面貌一张床一个停靠黑夜白昼颠倒谁能解读脸上的微笑爱是三万里程的孤单闪着等待的泪光眺望可能的远方爱知道再远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泪的机场划下或多或少的伤或真或假的谎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样短暂的来回奔跑不曾解开的背包我参与的人生太潦草快乐常在门外绕太多陌生的夜晚让我困扰若你能了解我会向你怀里靠爱三万里的孤单闪着等待的泪光眺望可能的远方喔爱再远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泪的机场划下或多或少的伤或真或假的谎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样最真的微笑

This is the lyrics of the song that I am playing on the sidebar now. I think Curryegg likes this song. Me t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