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of CNY & Valentine’s Day

新年的第一天,我睡到十点半才起床,而且是被三舅和四姨的叫声叫醒。昨晚,妈妈,弟弟和我都忙着摆放樱柳,和其他的新年装饰,凌晨一点多才睡。我的表姨也从老人院出来,陪我们吃团圆饭,并且也在我家住几天。

不久后,爸爸回来,我们便去二叔家拜年和吃午餐。今年和往年不一样,因为没去祖母家拜年,因为,祖母在前年跌伤了,现在住在老人院。二叔把她从老人院接出来,陪我们过年。

二叔叫了自助餐,小婶叫了鱼生。鱼生是从“荣寿司”叫来的。今天,我才知道“荣寿司”有做鱼生,而且还有包送。或许,下个星期天在我家的家的聚会,我可以考虑订购吧!!!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捞个风生水起!!!在这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