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The Real Murderer?

最近,同事们都拿了花红,只有Q,因为老板不同,所以还没拿. 这位同事真的是该打. 明知是重要时期,还老是在办公时间,走来走去,和同事喜喜哈哈,到处八卦一番.

我以好言相劝,她不听. 虽然我是当着大家的面,叫她不要这样做,但我也是为她好,因为我知道她需要花红,以便筹钱办理离婚.

昨天,不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她的老板打电话回来,要她办事. 在她与她老板的交谈中,她的老板提到他听有人说Q 的工作态度散漫,老是走来走去,像是很空闲的样子.Q 听了,心有不服,问她老板是听谁说. 她老板回答是他听到我说.

她老板的这句话真的是害死我. 我很想和Q 解释,并不是我向她老板告状,说她老是走来走去,像是很空闲的样子.

其实,我的同事们大多数也不喜欢她. 他们跟Q 也是作个样,在她面前与她喜喜哈哈,但在她背后叉她一刀. 大家在工作的时候,如果你总是打扰人,我们一定会很生气. 所以,如果是我的同事们告她一状,我也不会觉得意外.

还有,我的老板,也不喜欢他的员工在工作时被人打扰,除非是顾客上门来与我们洽谈工作的事.说不定Q 的举动被我的老板看在眼里,所以便举报她的老板.

如今,Q 会担心花红可能没着落,把我当出气筒.我很想告诉她,我好言相劝,你不听,现在发生事情,你还来怪人,为何不自我反省?你如果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你没花红拿,你还能怪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