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西界 歌手:林俊杰

I thought that this is a sad song when I first heard it on YES 933. But I thought it was soothing to the ears.

阳光越过窗沿
我在阴影裡面才过正午十三点
就漆黑一片没有人看得见
我心深处的阴暗面只能眺望东边
妳的世界太远撑到想像的极限
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妳的手因为我活在西边
只拥有半个白天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
虽然和妳面对面却看不到我的脸
感觉到妳不安的视线在西界的那一边
只能有半个白天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
在长夜的边缘给我一丝光线
让妳 能多看我一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