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了心理的障碍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虽然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经历了失败,但是,妈妈和朋友们都说我非常勇敢.因为,从这件事,他们看得出我已经走出了去年所发生的一件事,所留下的印影和伤痛.

我自己也感到意外,自己能突破地克服了心理的障碍,写了那封电邮给她,而且是在相当简短的是写出来的!或许是我的布落格时不时都有不友善的评语的出现,让我如今在写布落格时,用词都非常小心谨慎.

虽然这次的对象是不一样,但是结果是和上一回是一样的.幸好,我也没领她感到太意外.她还是愿意把我当朋友!我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

 

编辑的话:请不要问我她是谁,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的友谊有变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