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班学生观摩会

001 

一些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家人都蛮喜欢唱歌的,尤其是我爸爸。昨天,我就陪他去看了一场民歌班学生观摩会。这场民歌班学生观摩会是他的前民歌班的老师,马杰主办的。

说来真奇怪,我观赏了那么多场学生观摩会,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费玉清的“一箭梅”是民歌。

我只知道我学生观摩会爸爸喜爱的那些歌曲大多数都是民歌。费玉清的歌曲应该是老歌吧。昨天的学生观摩会,前面的部分,还听得蛮辛苦的,是到下半段,学生的表演才好很多。或许,他们都蛮紧张。

不过,能观赏这场民歌班学生观摩会,让我能在他们身上学到发音的好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