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一

我在我爸爸的介绍下看了这个节目。我觉得这个节目挺有意思。虽然,我并不急于寻找另一半,但是,这节目让我了解现在的女孩子在想什么。

你会发现中国的男女都会在二十多岁开始就想找一个伴侣,我觉得中国电视台在这一点做得非常成功。或许,他们的生活节奏没有新加坡的那么繁重。

我建议大家能观看这个节目。如果你有Singtel MIO TV Channel 36 可以在每个星期六早上十点三十分观看这节目。如果没有Singtel MIO TV,你可以在Youtube 观看这个节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nner @ Bacchus @ Dempsey

My Hosting Script for The National Day Event

June Musings